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幼兒園創意畢典 師生創作畢業海報 線上影片傳遞溫馨感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2-06-30 人氣:

新北幼兒園創意畢典 師生創作畢業海報 線上影片傳遞溫馨感動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兼顧落實防疫並讓孩子的階段性學習留下紀念,新北市各幼兒園紛紛展現活力與創意,畢業典禮採實體、視訊、雙軌虛實整合的方式辦理,規劃多元好玩又溫馨感人的畢業活動,讓家長與幼兒留下一個難忘的畢業回憶。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碧城非營利幼兒園、及人非營利幼兒園以及育平非營利幼兒園,都於去年全國三級警戒時成立並進行招生,今年雖然疫情嚴重,但幼兒園依然為了第一屆的畢業生辦理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

碧城非營利幼兒園第一屆畢業生雖然只有5位,但師生聯手合作創作畢業海報、邀請卡、畢業娃娃,孩子的自由發揮讓畢業背景充滿童趣。而及人非營利幼兒園則是由園長楊嬑青帶領幼兒園的老師們,將教學相關資源及照片上傳班級社群提供家長及幼兒欣賞,讓在疫情期間請防疫假的幼兒們透過網路觀看與班級連結,賦予畢業紀念日特別的意義。

碧城非營利幼兒園畢業生簡子薰的家長表示,學校的好孩子最知道,孩子願意主動收拾書包上學,還會記得學校大小活動,對孩子而言,應該就是他們喜愛的小樂園。幼兒簡子薰也感性的說,捨不得好朋友、聽到畢業歌會哭。而畢業幼生黃閎燁更表示,捨不得離開碧城,不能玩好玩的學習區了。幼兒園教師讓孩子帶著美好回憶,期望這份不滅的愛在幼兒心中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幼兒園於6月畢業前夕採虛實整合方式規劃多元好玩的系列畢業活動,讓孩子第一個畢業典禮擁有紀念性的回憶,祝福孩子在未來的日子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師長期許畢業生面對未來新挑戰都能不怕困難、勇敢去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