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吳敦義:沒想過要選總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文福 時間:2014-01-09 人氣:

吳敦義:沒想過要選總統

吳敦義:沒想過要選總統

副總統吳敦義昨天說,他現在一心一意想的,就是要怎樣把台灣明天的經濟更好,「我沒有想過要去競選總統啊」。

吳副總統上午出席由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舉辦「人道攝影展」開幕,總會會長王清峰、國父紀念館館長王福林陪同觀看一幅幅感人的攝影作品。參觀完攝影展後,對於政論節目所做的2016年民調結果,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媒體問到,民調被列為C段班,是否會影響未來對社會的服務?副總統說,他現在一心一意想的,就是怎麼讓台灣明天的經濟更好,「我沒有想過要去競選總統啊」。

他說,就讓那些天天想要競選總統的人,天天去想,「我們想的是要拚經濟」,要看明天台灣的經濟會不會更好?人民的生活能不能改善?

副總統說,誰有那麼遠的眼光穿越2014、2015,去看2016那個天邊的彩虹,腳下的玫瑰都沒有照顧好,怎麼去想像、夢想那個天邊的彩虹,「讓大家一起努力拚經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