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商總內訌 賴正鎰:搞錯對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蕭景慧 時間:2014-01-15 人氣:

商總內訌 賴正鎰:搞錯對象

商總內訌 賴正鎰:搞錯對象

(台灣商報新聞)新任商總理事長、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昨天表示,商總改選他只是候選人之一,非主持會議的人,提告的人恐怕是搞錯方向、告錯對象」

他表示,商總在前理事長張平沼領導下,經營及服務都受到外界肯定,會員應該珍惜名聲;賴正鎰重申,商總沒有分裂本錢,大家應以和為貴,加緊著手進行兩岸貿易洽商合作及擬定各專業委員會的執行年度計畫。

中華民國太陽熱能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正忠等人指控商總理事長選舉疑黑箱作業,上午控告商總新任理事長賴正鎰及秘書長賴榮坤涉嫌偽造文書,質疑理監事選舉根本是黑箱作業,有會員未參與選舉投票,卻有簽到紀錄。

賴正鎰以新聞稿指出,整個選舉過程是由121個公會委託張平沼舉辦及主持,當天他只是候選人,沒有能力影響600多位會員代表投票意願,選舉本來就要靠自己努力去經營,而且選舉當天新舊理事長已交接完畢,並依法執行職務。

賴正鎰說,大家都不想看到商總分裂,也不想傷害張平沼背負背信、詐欺官司的罪嫌,希望張平沼能盡快出面化解紛爭。

他重申,已經用最大誠意,邀請少數落選者擔任副理事長及專業委員會主委,希望大家「以和為貴」向前看,盡快敦促政府訂定全新投資移民法、加速開放國際人流與金流,並通過服務貿易協議,加強兩岸貿易往來等,以發展台灣經濟。

標籤:經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