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22歲市長-法國22歲市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4-05 人氣:

22歲市長-法國22歲市長

22歲市長-法國22歲市長

法國巴黎近日誕生了一位法國史上最年輕的法國22歲市長,年僅22歲並且還是學生,Robin Reda從15歲開始就參與地區的政治,累積不少豐富經驗,法國22歲市長目前必須兼顧學生以及市長的身份,英雄出少年。

最近,法國加來海峽省埃斯丹市剛剛選舉了一位法國22歲市長,結果讓人震驚:一位名叫Stéphane Sieczkowski-Samier的22歲年輕法律系學生在2014年市政選舉的第一輪和第二輪投票中都拔得頭籌,得票率非常高。

法國22歲市長斯蒂芬是濱海布洛涅市的一名年輕的法律系學生,在這座只有2000居民的小城市裡,他進行了一系列競選活動並立志於將該市打造成一個既有活力又乾淨整潔的城市。他描述自己是國家的孩子,天生就善於交際,當面對埃斯丹市人演講時,他注意到市政隊伍內部改革的必要性。

目前,法國22歲市長斯蒂芬打算投身於他的政治生涯,作為市長,他希望人們一有難處就能立刻想到他。因此,他對這第一份職業非常用心,與此同時,他還要協調好學業和市長工作之間的關係。早上,他還是學生,去濱海布洛涅市上學,下午,他便是法國22歲市長。他肯定地說道:“剛開始,我就表示我會繼續我的學業,其他候選人非常理解並願意接受。

22歲市長-法國22歲市長

22歲市長-法國22歲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