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科技部網站被嫌 25日推新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佑生 時間:2014-04-04 人氣:

科技部網站被嫌 25日推新版

科技部網站被嫌 25日推新版

(台灣商報新聞)掌管全國科技發展的科技部,因官網設計陽春且曾被駭客侵入,遭立委質疑。科技部長張善政坦承,網站確實做得不盡理想,新網站預定25日亮相。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昨天邀請科技部長張善政報告及備詢業務概況及未來定位發展;這是張善政自3月3日科技部掛牌以來,首次到立院委員會業務報告。

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何欣純詢問張善政「準備好了嗎?人才夠嗎?」,質疑科技部忝為科技先鋒標準,代表門面的網站設計太陽春,「連高中生設計都比較好」,是因為急就章還是沒錢?且被駭4天後才修補漏洞,多諷刺。

同時,陳亭妃質疑內政部eTag事件,張善政角色有問題;張善政強調,不會因任何事、任何人影響專業。

張善政表示,目前不敢說準備100分,但已達8、90分標準;科技部籌備過程有很多事情,網站確實做得不盡理想,網站這次被駭,主要是資訊部和業務部之間有漏網之魚,加上駭客技術高超,未來資訊部和業務部會緊密合作,強化資安。

他說,新網站預定25日亮相,展現方式將有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