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馬英九探視林義雄 允公投定核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24 人氣:

馬英九探視林義雄 允公投定核四

馬探視林義雄 允公投定核四

(台灣商報新聞)總統馬英九昨天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禁食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總統留下一張卡片,除要林義雄保重身體,也承諾核四安檢完成後,交由全民公投決定未來。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上午陪同馬總統前往探視林義雄後表示,馬總統探視林義雄,主要是表達關心之意,所以馬總統事先準備一張卡片,致送給林義雄;因為林義雄目前不方便接受外界探視,所以由牧師代為收下。

她說,有關卡片內容,總統有跟牧師說,主要是希望林義雄保重身體,總統願意代表政府承諾,核四經國內外專家嚴格安檢完成後,交由全民公投決定它的未來。

馬總統今天的卡片全文內容為:「義雄先生:懇請您保重身體。我願代表政府對您承諾:核四經國內外專家嚴格安檢完成後,交由全民公投來決定它的未來。弟馬英九敬上 10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