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宣布吳思華接教育部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14 人氣:

行政院宣布吳思華接教育部長

行政院宣布吳思華接教育部長

行政院宣布,教育部長由現任國立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吳思華是管理學界傑出學者,曾任國立大學校院協會理事長。

教育部長吳思華的研究專長領域為策略管理、產業與競爭分析、知識經濟、創新與創造力教育等,是管理學界傑出學者,曾獲得第一屆科技管理學會院士,並在2008年榮獲「科技管理獎」個人獎殊榮。

行政院表示,教育部長吳思華學養俱優,無論在教育、研究或行政服務方面,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過去也擔任過教育部顧問及國立大學校院協會理事長等職,對教育政策相當熟悉,未來出任教育部長,相信必能為台灣的教育創新做出重要貢獻,並有助行政院目前積極推動的產學連結工作。1030729

吳思華的政大校長二任期滿,但政大校長遴選難產,吳思華預定8月1日接任代理校長,他會如期接任,然後馬上指派副校長代理,8月4日以後才接任教育部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