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李長榮化工假扣押裁定 高雄市尚未收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08 人氣:

李長榮化工假扣押裁定 高雄市尚未收到

李長榮化工假扣押裁定 高雄市尚未收到

高雄氣爆事件,高市府聲請假扣押李長榮化工資產案,高雄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市府說,還未收裁定書,若裁准,會籌措經費。

高雄市政府為防李長榮化工脫產,已向高雄地方法院遞狀聲請假扣押榮化新台幣19億元資產;氣爆罹難者家屬的自救會長陳冠榮也以個人名義聲請假扣押榮化450萬元資產;罹難的消防人員家屬代表陳昭惠也聲請假扣押榮化200萬元。

高雄地方法院昨天裁定個人聲請的兩案,今天下午再裁定高雄市政府聲請的部分,並送達給高雄市政府。

高雄地方法院表示,受理這3起假扣押榮化案後,待通知補正求償證據等資料立即審理裁定,但不便於說明內容。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丁允恭說,市府還未收到法院的裁定書,尚不知內容,但保障債權人最好的方法是提假扣押。他說,如果法院裁准,市府會籌措假扣押的經費,以保障市民的權益。10308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