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張顯耀: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29 人氣:

張顯耀: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張顯耀: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地檢署偵辦張顯耀案,二十八日傳喚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並搜索其住處,訊問將近十二小時後今天凌晨將他請回。張顯耀受訪表示庭訊內容涉及偵查不公開,不方便透露。

台北地檢署二十八日傳喚張顯耀以後,指揮調查局國安處調查官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到張顯耀的大直住處等七處地點搜索,傳喚張顯耀助理陳宏義、張姓秘書、李姓司機等三名證人到案,移送地檢署偵訊以釐清案情。

台北地檢署在今天清晨兩點諭知將張顯耀請回。他步出北檢受訪時表示,由於檢方訊問事項較多,他一一進行說明與澄清,所以花的時間較長。至於庭訊內容涉及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在此透露。

張顯耀被控洩密案,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處二十二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由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陳舒怡偵辦。檢察官立即對張顯耀實施「境管通知」。201408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