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經濟部卓士昭:貨貿談判9月10日召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29 人氣:

經濟部卓士昭:貨貿談判9月10日召開

經濟部卓士昭:貨貿談判9月10日召開

(台灣商報新聞)睽違多時的兩岸貨品貿易協議談判時間已確定,經濟部次長卓士昭今天表示:九月十日兩岸貨品貿易協議將召開會議,地點在台灣舉行。

中華經濟研究院與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在中經院蔣碩傑國際會議廳共同主辦「前進TPP/RCEP:亞太各國參與經濟整合經驗之借鏡」國際研討會。卓士昭會前受訪,作了以上的表示。

八月初的兩岸經濟合作會議第六次例會期間,台灣代表極力爭取和中國盡快展開貨貿協議的後續協商,盼在今年底中國與南韓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前,持續加緊貨貿的談判進度。

中經院WTO及RTA中心副執行長李淳說,此次召開距上次兩岸開會約四、五個月,應會審視談判進度,並進行新的內容談判。201408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