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經濟部長杜紫軍參加APEC能源部長會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經濟部長杜紫軍參加APEC能源部長會議

杜紫軍:參加APEC能源部長會議

(台灣商報新聞)經濟部長杜紫軍日前率團搭機前往北京,參加APEC能源部長會議,將爭取各會員體支持促進APEC區域液化天然氣貿易倡議。

經濟部長杜紫軍今天上午率包括外交部、經濟部能源局及工業局等相關單位共十一人的代表團,搭乘華航班機前往北京,參加二日亞太經濟合作(APEC)能源部長會議,他將爭取各會員體支持台灣研擬的「促進APEC區域液化天然氣貿易倡議」。

「攜手邁向亞太區域永續能源發展」為本次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能源部長會議的主題。會議將就如何有效使用能源、更潔淨的能源供應,提升APEC區域能源安全、經濟成長並降低碳排放為討論重點。

不過,經濟部長杜紫軍也表示,在APEC倡議LNG貿易能更透明、便利,他也澄清浮動電價是未來理想,希望能有機會實施,但公式目前仍在立法院待審,不會這麼快。20140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