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 黨務人事重洗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0 人氣:

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 黨務人事重洗牌


朱立倫時代來臨 黨務人事重洗牌

(台灣TB新聞網)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十九日就職,由代理主席吳敦義主持就職典禮。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中央黨部中山廳舉行新任黨主席就職典禮,代理主席吳敦義、馬英九致詞後,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許水德將致送當選證書給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補選十七日完成投開票,同額競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獲得19萬6065票,得票率99.61%,順利當選國民黨主席,得票率更創歷史新高。國民黨正式邁入朱立倫時代。

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今天他一上任後,第一項命令就是黨務人事大洗牌,副主席找來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前嘉義市長黃敏惠。還有文傳會主委,將由當過北市議員的林奕華接任,而考紀會主委則是,挺王色彩鮮明的黃昭順暫代。

國民黨秘書長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為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黃昭順、盧秀燕與前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江政彥,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則由賴士葆接任。

立法委員賴士葆一月十九日表示,答應接任政策會執行長一職是因為國民黨重建需要人力,沒有理由選擇逃避,任重道遠。他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週和他溝通接任事宜,他考慮一段時間後決定接任,願意和黨一起承擔改革的重責大任。

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 黨務人事重洗牌

▲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 黨務人事重洗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