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陳致中退選立委:痛苦和煎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3-13 人氣:

陳致中退選立委:痛苦和煎熬


立委選舉震撼彈 陳致中退選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長陳菊今天陪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出席「團結向前行」記者會,陳致中會中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高雄市第9選舉區立法委員初選。

在高雄市長陳菊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宣布退選立法委員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表示,面對很大壓力,體會到政治很多無奈,請支持者諒解他內心痛苦和煎熬。

陳致中說,依他做的民意調查,領先差不多10個百分點,他有絕對信心。做這個決定就是希望為大局團結。陳致中表示,這是顧全大局的決定,他的父親尊重,他也感謝支持者,非常對不起,不能完成大家期待。

陳菊感謝陳致中成就黨選擇承擔、讓黨大步向前行,盼黨內不要再紛擾,盼他公開不再參選聲明,讓外界的猜測和傷害成為過去,更肯定陳致中是有智慧的抉擇。

陳致中退選,陳致中,政治新聞

▲陳致中退選,陳致中,政治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