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表特美女黨工入鏡 民進黨IG上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8 人氣:

表特美女黨工入鏡 民進黨IG上線


民進黨啟動「Open DPP」表特美女黨工也入鏡

(台灣TB新聞網)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親自用手機拍攝黨工工作畫面,曾登PTT的表特美女黨工也入鏡。為加強與年輕世代溝通,民進黨官方Instagram帳號昨上線,首支十五秒的短片「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民進黨」。

民進黨現已有網路社群媒體Facebook、Line,昨天再公布Instagram官方帳號,經營這個在年輕族群中頗受歡迎的新社群媒體,搶攻「婉君」族群的用意明顯。十五秒的宣傳短片「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民進黨」,表特美女黨工也入鏡。

民進黨指出,Instagram平台以照片和影像傳播為主,不同於臉書以文字為主,廣受年輕族群喜愛,未來將在Instagram發布輕鬆、有趣的工作照片,呈現較生活化的政黨形象。

經營年輕選票、避免和民意脫節,民進黨啟動「Open DPP」活動,未來只要有一萬人在網路連署,就可以向民進黨中常會提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民進黨正在尋求永保青春、抗老化的藥方。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對總統、立委\合併選舉,蔡英文質疑,為何和四年前態度不一致,應該要說清楚。

表特美女黨工入鏡 民進黨IG上線

▲表特美女黨工入鏡 民進黨IG上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