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洪秀柱不屈不撓愈戰愈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4 人氣:

洪秀柱不屈不撓愈戰愈勇

(台灣TB新聞網)在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中,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已愈戰愈勇,不但有治國的基本主張和政治理念,更有不屈不撓、有為有守的堅定意志力,以及無畏的道德勇氣。

從最近發表的政見及演說中,洪秀柱已經展現出總統候選人應有的氣魄承擔,尤其可貴的是對中華民族的整體命運,當前世局的宏觀展望,均有清晰精準的掌握。在目前各方可能參選總統的人當中,有這樣的恢宏氣度和道德堅持的政治人物,著實罕見!

維護兩岸和平方面,洪秀柱主張持續當前台灣與大陸的交流發展,而且堅持《中華民國憲法》「一個中國」的基本原則,不卑不亢的面對大陸。同時,持續當前的開放政策,絕不走向封閉與鎖國,更不會拒絕兩岸交流和國際競爭,否定《服貿協議》和其他公平的國際協議。

對於陸生、陸配,洪秀柱認為也都應給予公平的待遇,而且要堅持人權平等的立場,絕不可歧視陸生、陸配。

必須改善財富分配,落實民生主義的均富政策,讓年輕人和社會弱勢者有工作機會,並受到社會福利的照顧,因為這是過去台澎金馬地區經濟成長與社會穩定的基石,現在卻因貧富差距的不斷擴大而走偏了,須要盡早扭轉回到公平與均富的正途。

對於社會價值和倫理道德,洪秀柱認為絕不可不負責任而亂了套,以聳動、民粹、媚俗為能事,不講是非,胡言亂語。洪秀柱參選二○一六總統,雖然國民黨初選尚未揭曉,但如此頂天立地,無畏橫逆,堅持到底,將真心話全盤托出,說清楚、講明白,在藍營中誠是鳳毛麟角。

洪秀柱不屈不撓愈戰愈勇

▲洪秀柱不屈不撓愈戰愈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