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洪秀柱闖過一關又一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5-06-17 人氣:

洪秀柱闖過一關又一關

(台灣TB新聞網)洪秀柱民調已破了「防磚條款」,又闖過一關,極可能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一位資深而尚未腐敗的民意代表,也是廣義的公務員,政壇如染缸,有多少人投身其中,始則清新,繼則曖昧,終則污濁,而「小辣椒」則始終如一。

洪秀柱曾是一位中學教師,還做過訓導主任,擁有作為一位老師的修養和使命感。洪秀柱是一位白色恐怖受害者的遺屬,但她懷憂自持,既不因而仇恨,也能隱忍寬容,而事實上此次參選總統之前,很少人知道此事,她從不張揚。

洪秀柱是一位忠貞國民黨黨員,循序漸進,步步為營,以一沒有後台的弱女子,做到立法院副院長,每天兢兢業業,早到遲退,調和鼎鼐,為黨打拚,為國服務。洪秀柱是一位理性的政治社會工作者,當最近劉小妹無辜被殺時,她及時發表反對廢死的言論,擲地有聲。

洪秀柱的口才很好,在國民黨檯面上所謂A咖,都不及她能言善道,她對蔡英文的批評不卑不亢。

洪秀柱勇往直前,堅毅果敢,自從她領表登記參加初選後,不知受到多少冷嘲熱諷,明槍暗箭,總有一天,「卡柱」會成為新興的複合詞,進入辭典!但她始終臨危不亂,不為所動!洪秀柱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慨!

洪秀柱的民調,步步上升,由百分之五、十,再百分之十八、廿二、廿七、卅四而至百分之四十六,可見民眾對洪秀柱由陌生而逐漸熟悉,在國民黨情勢空前低迷之際,洪秀柱是一位巾幗英雄,藍軍都應珍惜支持。

洪秀柱在逆境中奮戰不懈,在在給人一股新生的力量,相信將來與蔡英文對戰,一定精彩可期。

洪秀柱闖過一關又一關

▲洪秀柱闖過一關又一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