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 立即掌握創業資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5 人氣: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 立即掌握創業資源

(台灣TB新聞網)許多創業家在創業過程中,往往花費很多時間及心力在搜尋創業資訊資源,為此台北市產發局規劃「StartUP@Taipei 創業台北」網站,藉由打造順暢的創業網站平台,更積極整合公私部門的創業資源及資訊,在創業服務辦公室提供多樣豐富的服務之外,讓有志創業的新創事業家即時掌握所需要的創業資源。

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表示,台北市極力打造友善創業環境,建構順暢的創業交流平台,讓更多新創事業家搜尋多元創業資訊,獲得幫助,讓創業者能更穩健地走在創業的道路上。

局長林崇傑說,「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網站以系統化的瀏覽模式,讓有需要的新創事業家即時掌握最新創業資訊,節省許多時間與精力。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網站中將分別建構「新聞消息」、「創業輔導」、「知識學院」、「創新創業基地、「找資金」、「找資源」等六大項目,不論是創業競賽活動、相關創業課程資訊、或輔導需求等一應俱全,滿足不同新創事業家的需求,後續持續更新最即時的創業資訊,以豐富台北市的創業資源資訊。

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指出,台北市不論是公部門或私人單位皆有許多良善的創業資源及資訊,但因缺少整合的管道,讓許多創業家花費較多時間在搜尋資料上,為此,台北市政府整合了公私部門的創業資源及資訊,建構「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網站,本網站有三大特色,包含導入google map的創新創意基地、整合公私部門課程資訊的知識學院以及虛實並進的創業辦公室資源等三大部分,期望打造不同以往的創業網站型式,滿足新創家不同的資訊需求,讓「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網站成為最佳創業資源的搜尋引擎。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 立即掌握創業資源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 立即掌握創業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