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2016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40家廠商參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18 人氣:

2016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40家廠商參展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經濟發展局將於2月20日(星期六)高雄展覽館305海景廳舉辦「2016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今年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屆,徵才企業清一色都是高雄數位相關產業廠商,並如以往在農曆年後舉辦,藉由提供優質工作機會,吸引高雄人才能返鄉就業。

本次參展的廠商家數將從去年35家成長到40家,薪資水平及中高階職缺數皆有明顯提升,職缺薪資平均近4萬元,而整體就業環境雖受經濟寒流而有所影響,但多家廠商仍不畏景氣寒冬逆勢開出7萬以上的薪資待遇網羅工程師,其中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公司亦提供8萬以上的薪資鎖定3D美術人才,顯示廠商求才若渴情形較往年更甚。

本次參加徵才廠商包含鴻海集團、緯創資通、和沛科技、叡揚資訊、奧可森、樂陞美術館、兔將視覺特效、台灣新蛋及六六網等知名業者,美術設計類職缺如提供個人精彩作品,還有機會為您的履歷加分,歡迎有意投入數位內容產業的朋友踴躍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