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馬英九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副首長宣誓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25 人氣:

總統馬英九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副首長宣誓典禮」

(台灣TB新聞網)馬英九總統於22日上午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副首長宣誓典禮」,勉勵各宣誓人能以「為所當為、積極進取,始終如一」的精神,在任期屆滿前做好承先啟後的相關工作。

宣誓典禮上午10時在總統府舉行,宣誓儀式開始後,總統馬英九就監誓人位置,宣誓人由司儀一一唱名就位,宣誓時,宣誓人由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領銜,面向國旗暨國父遺像,舉右手宣讀誓詞。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張善政、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及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高華柱均在場觀禮。

總統馬英九表示,距離5月20日新政府上任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新舊政府的交接工作已經展開,其中又以行政院的交接工作最為關鍵,因為依據憲法,行政院是全國最高行政機關,而行政院各部會政務副首長,在交接工作扮演關鍵角色,因此,期許在這三個月當中,由目前的「老手內閣」協助未來的「新手內閣」,全力完成穩健有效的交接,做到「順利過渡,無縫接軌」,為政府的交接工作樹立典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