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吳敦義副總統出席「2016臺灣國際遊艇展」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6 人氣:

吳敦義副總統出席「2016臺灣國際遊艇展」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吳敦義副總統於10日上午前往高雄展覽館出席「2016臺灣國際遊艇展」開幕典禮,說明政府近年來推動遊艇產業發展的努力與成果,並盼接任政府能持續整合各項相關資源,為國家建設的進步與發展而努力。

吳敦義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政府在民國98年修訂《船舶法》,特別增訂「遊艇專章」,並於民國99年公告實施,提供遊艇活動友善環境,例如在分布於高雄地區的興達、旗津及鼓山等漁港增設遊艇碼頭,加上台灣具有四面環海的優勢,使台灣的遊艇工業在國際上極具盛名,僅次於義大利、荷蘭及土耳其,是亞洲第一、全球第四大的遊艇製造國。

談及政府推動高雄地區的建設,吳敦義副總統表示,行政院已核定國防部205兵工廠搬遷計畫,期盼相關部會能夠加緊腳步,儘速將80多公頃的土地發揮作用,並積極推動「國道七號」與「高雄遊艇專區」等建設的環評計畫,以完善高雄市政建設。副總統也呼籲新任政府能夠持續整合中央與地方、政府與民間的資源,發揮高度效率,確保國家建設的進步與發展。

吳敦義副總統出席「2016臺灣國際遊艇展」開幕

▲吳敦義副總統出席「2016臺灣國際遊艇展」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