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青商會為國家社會做出最大貢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30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青商會為國家社會做出最大貢獻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28日由林志嘉秘書長、秘書處陳錫欽處長等人陪同下,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柯志寶等一行22人。

蘇嘉全院長表示,青商會是一個很好的組織,對於會議流程的進行非常專業,完全按照議事規則執行。此外,該會的教育訓練對於青年人創業、開拓未來、增加知識涵養、訓練開會協商技巧都極有幫助。另外,青商會會員年齡介於18-40之間,是人生最精彩、最有幹勁的年紀,可以與年紀相近的同伴相互幫忙,良性競爭與合作,為國家社會作出最大的貢獻。

林志嘉秘書長則對於青商會幫我國爭取到2016年國際青年亞太大會表示肯定,因為這是國際青商會亞太地區重要的年度大事。林志嘉秘書長強調,蘇嘉全院長特別重視青年的發展,對青商會也特別重視,因此對於今年國際青年亞太大會將會竭力協助配合。

柯志寶總會長表示,國際青年商會是我國最舉足輕重的青年社團,是世界第6大青商會組織,今年依據聯合國2016年的最新計畫推動17項永續發展目標,因此特別邀請院長擔任「青商公益大使」,並於17項永續目標上簽名支持。

立法院長蘇嘉全:青商會為國家社會做出最大貢獻

▲立法院長蘇嘉全:青商會為國家社會做出最大貢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