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嘉義涂醒哲市長施政總報告:「遠景」、「願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05 人氣:

嘉義涂醒哲市長施政總報告:「遠景」、「願景」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議會第九屆第三次定期會,於3日由市長涂醒哲進行施政總報告,涂醒哲市長表示,團隊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推動每項政策和市政計畫,以民為本、贏得市民信任,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服務,以「遠景」、「願景」和市民一起夢想,以創新思維和市民一起圓夢,一起翻轉新嘉義,帶給城市最幸福的未來。

涂醒哲市長說,回顧過去一年,白色力量崛起,象徵民眾對於「做實事、說實話」的殷切期盼。為驅動嘉義前進,市政府秉持專業、科學、貫徹執行的精神,發掘市政的疑難雜症,以創新思維、穩健腳步克服問題,實現城市願景,讓嘉義市體質出現結構性轉變。

這一年多來,市政府府從12大重要面向翻轉嘉義,包括強化開源節流、健全財務管理等等;此外還有強化為民服務效能、塑造智慧樂活城;區域聯合治理、攜手合作興新利;推動鐵路高架化、完善低碳交通網;持續推動重大建設等。包括塵封十多年的舊菸廠、喊了快20年的鐵路高架化、拖了5年的火車站前廣場整頓;也推動商機買氣,終於嘉義市更熱鬧又舒適。

嘉義涂醒哲市長施政總報告:「遠景」、「願景」

▲嘉義涂醒哲市長施政總報告:「遠景」、「願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