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林全視察海巡署 期勉保護國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30 人氣:

行政院長林全視察海巡署 期勉保護國土

(台灣TB新聞網)端午節將屆,行政院長林全28日前往「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三岸巡大隊」,慰勉海巡署同仁工作的辛勞及瞭解業務推動實際狀況。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臺灣是以海洋做為發展目標的經濟體,希望未來在國際間有更好的能見度,因此,海洋政策及發展非常值得推動海巡工作複雜且困難,海巡人員除擔負國土安全的防衛,還有為民服務等工作。 海巡署過去處理偷渡、毒品及走私等,都有非常好的績效及經驗,希望未來能進一步落實。

行政院長林全並表示,保障人民生活安定是政府的責任,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期待海巡署將此列為重點工作,雖不能做到滴水不漏,但仍要勇於面對。行政院是海巡同仁的後盾,工作上如有困難,或需與其他部會協調及溝通,行政院會幫大家解決問題,創造好的工作環境,期勉大家一起努力,讓社會大眾感到滿意及肯定。

海巡署表示,該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三岸巡大隊以查緝非法入出國、防制走私、救生救難及為民服務為平時任務,人員現員181員。在工作成效方面,該大隊自104年迄今,計取締破壞海洋資源5件、執行災難搶救26件、為民服務20件及毒品危害防制1件,其中曾協同桃園查緝隊緝獲海洛英毒品120塊約45.6公斤,為該署近13年來年破獲最大宗一級毒品海洛英案,有效維護國人。

林全院長視察海巡總局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三岸巡大隊

▲林全院長視察海巡總局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三岸巡大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