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基隆市議員關心建設推動 市長林右昌表示繼續努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04 人氣:

基隆市議員關心建設推動 市長林右昌表示繼續努力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議員鄭林清良3日進行市長施政總質詢,關心多項重大市政建設進展,市長林右昌除答詢報告市政府推動近況與進度,並強調好還要更好,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

鄭林清良議員質詢時,首先肯定近日媒體公佈的民調躍升進步,期勉市府好還要更好,成為亮麗的城市,並關心火車站新站南口停車場、國民運動中心、智慧城市發展等多項重大市政建設進展,相信完成後,基隆將更耀眼。

林右昌市長答覆表示,他認同好還要更好,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火車站與城際轉運站初步完成規劃設計,匡列預算兩億一千萬,下半年執行發包後,希望明年底順利建置城際轉運站;便利長者通行的新站南口電扶梯,幾近完工只剩安全檢驗程序,就可開始啟用。

林右昌市長說,市政府要求鐵工局規劃南口停車場,會在今年八月底完工。在國民運動中心部分,大致完工由相關局處進行最後的驗收,他在視察時提到,過去本案受經費限制產生諸多障礙,他嚴格要求重視品質,該重做就重做,以求整體建設與結構品質完善。

至於智慧城市方面,林市長表示,在此之前,由經濟部工業局和中華電信合作部分已初步完成。去年和思科簽署備忘錄,希望藉重專業經驗來協助本市推動,目前仍繼續努力中,此外配合海洋廣場工程執行海廣City WIFI系統的建置。

基隆市議員關心建設推動 市長林右昌表示繼續努力

▲基隆市議員關心建設推動 市長林右昌表示繼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