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拜會彰化地檢署 合作加強查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05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拜會彰化地檢署 合作加強查賄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長魏明谷就查賄工作與立法委員陳素月、黃秀芳、洪宗熠,4日下午前往拜訪彰化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魏縣長期望透過檢察長與檢察官對於彰化的選舉都能一如既往積極查察賄選,端正選風。

與會陪同人員還有警察局長楊崇德、政風處長許金來、新聞處長林德宇等人與會。

魏明谷縣長指出,縣府與地檢署合作,將查賄、抓賄選視同抓槍擊要犯,期望選民與候選人都能端正選風、杜絕賄選,讓大家在選舉過程之中,不會有暴力與賄選的情況發生,進而選出一位真正為民服務的人。

魏明谷縣長表示,以這次田尾鄉長補選來說,候選人高達7位,依據過去的經驗,候選人一多,便容易出現賄選的弊病,以混水摸魚的方式來贏取勝選,因此,這次前來拜會檢察長,希望檢察長與檢察官對於田尾鄉長補選一事,能一如既往積極查察賄選,也感謝警察同仁的協助配合辦理查賄工作。

張宏謀檢察長表示,就這次田尾鄉長的補選,彰化地檢署與相關單位已進行相關的布署與蒐證,並希望透過反賄選宣導,讓參選人清白參選,建立一場公平的選舉,不要有金錢與暴力介入,如果有賄選的情形,也一定會積極偵辦。

彰化縣長魏明谷拜會彰化地檢署 合作加強查賄

▲彰化縣長魏明谷拜會彰化地檢署 合作加強查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