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蘇嘉全接見日本東觀光推進機 期許觀光客大幅成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24 人氣:

蘇嘉全接見日本東觀光推進機 期許觀光客大幅成長

(台灣TB新聞網)蘇嘉全院長於23日在蔡其昌副院長、李鴻鈞委員、林志嘉秘書長陪同下,接見日本「東北觀光推進機構」會長清野智、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岩手縣知事達增拓也、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山形縣知事吉村美榮子、福島縣副知事鈴木正晃等訪問團成員共46人。

蘇嘉全院長致詞時表示,自己來自南台灣的屏東縣,過去縣長任內跟各位知事一樣,為推銷地方產業與促進觀光,努力宣傳與行銷,因此看到大家特別有親切感。

蘇嘉全院長也指出,根據日本觀光廳的統計,2015年台灣訪日人數高達368萬人,是日本外國觀光客第三名,消費金額高達5207億日圓,佔整體消費金額15%。可以說,日本是台灣人民最喜歡前往旅行的國家,相信未來還會更加成長。而去年日本來台的旅客超過162萬人,是台灣外國觀光客的第三名國家,期待藉由訪問團返國後的宣傳,未來有更多的日本觀光客能夠來台灣旅行,讓台日兩國互訪的觀光客能夠大幅成長。

清野智會長致詞時表示,對於五年前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台灣各界人士大力的援助,至今日本仍要再次表達感謝之意。清野智會長也呼籲台灣觀光客能多多到東北地區旅遊,這次返國後,也會呼籲東北地區各縣居民,到台灣旅遊。

蘇嘉全接見日本東觀光推進機 期許觀光客大幅成長

▲蘇嘉全接見日本東觀光推進機 期許觀光客大幅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