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來訪 雲林縣政府熱情款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9-02 人氣: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來訪 雲林縣政府熱情款待

(台灣TB新聞網)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於1日率團訪問雲林,二天的行程除拜會縣長李進勇,也安排參訪雲林的綠能園區、畜牧產業及農產加工業者,找尋雙方合作的機會;李縣長表示,雙方已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期待台灣的南向政策,能在馬國開花結果,雙方能合作愉快。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Soon Hup運輸企業執行董事翁榮華、Golden Wood企業主席吳榮耀、Golden Wood企業執行董事江玘宸、Kijo企業行董事吳孝杰、KD木業集團執行董事林嘉平及馬來西亞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丁重誠等一行十餘人,將進行一系列參訪,尋求雙方的合作機會。

特使張慶信也表示,馬國人非常瞭解台灣的流行文化,許多台灣耳熟能詳的歌手,如巫啟賢、梁靜如、張棟樑、光良、品冠、李心潔等,也都來自馬來西亞,雙方可說非常的熟悉,馬國政府也非常期待台灣的南向政策,為雙方帶來經濟的成長,且能互惠互利。

李進勇縣長強調,這次特別要感謝一個人,馬來西亞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拿督丁重誠,丁拿督是正港雲林台西人,在馬國經商有成,積極建構台、馬雙邊交流,透過丁拿督的牽線,雙方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期待台灣的南向政策,能在馬國開花結果。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來訪 雲林縣政府熱情款待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來訪 雲林縣政府熱情款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