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國際品牌來新北採購,經發局力拼1500萬美元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09 人氣:

國際品牌來新北採購,經發局力拼1500萬美元商機

(台灣TB新聞網)為促進新北市紡織業者國際市場商機及能見度,新北市經濟發展局主動出擊,將國際買主帶進新北市進行一連串的商洽活動。於8日上午舉辦「新北市紡織品國際採購洽談會」,有來自美國、瑞典、日本及南韓等國的知名品牌商,例如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H &M、Montbell等,甚至有遠自俄羅斯及南非等地而來的運動品牌,與新北市紡織業者進行面對面洽談,讓新北市優質紡織品和國際品牌結合,為業者、買主和消費者創造三贏。

經發局表示,本次活動邀請到20多位國際專業買主來台,與新北市紡織業者進行至少50場次的名片交換會及150場次的一對一採購商洽會,期望提升國際市場能見度;而國際專業買主更能藉此機會採購新北市品質優良的紡織品,預估採購商機上看1,500萬美元,為新北市紡織業者開啟國際市場合作的機會。

台灣紡織業以產業鏈上中游的纖維、紡紗、織布及染整等產業為主力,並扮演整體產業發展鏈的驅動角色。台灣擁有充裕的化纖原料,並具有創新的織布及染整技術,使得機能性紡織品的產業價值鏈及群聚優勢得以形成,獲得國際上眾多品牌商的青睞,享有「紡織矽谷」的美譽。

國際品牌來新北採購,經發局力拼1500萬美元商機

▲國際品牌來新北採購,經發局力拼1500萬美元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