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09-21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

(台灣TB新聞網)蔡英文總統於20日上午接見我國參加「2016年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乙行,肯定參賽選手於賽場上的優異表現,並期待渠等繼續以堅強的毅力,超越障礙、突破自我,成為人生賽場上的英雄。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恭賀代表團凱旋歸國,並感謝這段期間選手、教練、防務員及隊醫的辛勞付出。

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國代表團在今年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拿下一銀一銅的成績,無論得牌與否,每位選手對於比賽的準備及在場上拚戰所展現出來的態度,值得國人為其喝采,也都是臺灣之光。當她看到帕運場上,選手們完成比賽、或是站上頒獎台的時刻,那些興奮的淚水與真情流露,甚至比奧運選手更強烈、更動人。

訪賓一行30餘人由「2016年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團長陳李綢率領,教育部次長蔡清華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接見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

▲總統蔡英文接見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