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市與新加坡、馬來西亞簽署MOU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0-07 人氣:

新北市與新加坡、馬來西亞簽署MOU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於6日出席新北青年創業基地「新北創力坊」舉辦的「新北創力坊國際日」,擔任新北創力坊與馬來西亞民間創投公司TinkBig Venture及新加坡資訊通信投資私人有限公司(Infocomm Inv estments Pte Ltd.(IIPL))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之見證人,朱立倫期許新北創力坊持續為新北市創業團隊建立前往國際市場的橋樑,透過MOU的簽署鏈結台、星、馬三方新創圈,合作經營創業環境,打造亞洲創業生態重鎮。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創力坊已在世界打響名號,自成立以來始終鼓勵新創團隊能放眼全球,勇於挑戰國際市場,去(104)年4月已與全球排名前10的美國矽谷FOUNDERS SPACE簽署合作備忘錄(MOU),積極協助團隊前往美國矽谷接受短期培訓,以開拓新創團隊視野並體驗國際籌資與產業人脈的重要性。本次活動延續新北創力坊為新創團隊打造國際合作平臺的初衷,分別與新加坡IIPL及馬來西亞TinkBig Venture簽署合作備忘錄,藉以強化國際性的創業輔導與合作機制,目標將新北市打造成台灣的青創首都。

創力坊第4期進駐團隊即將完成六個月的培育,預計10月份將開始展開第5期進駐的招募申請。新北創力坊除了持續完備在地創業生態資源的建立之外,未來也將更積極拓展與國際加速器夥伴的共同合作。

新北市與新加坡、馬來西亞簽署MOU

▲新北市與新加坡、馬來西亞簽署M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