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2016臺北國際設計大展開幕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0-14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2016臺北國際設計大展開幕典禮

(台灣TB新聞網)臺北市長柯文哲於13日上午參加2016臺北國際設計大展開幕典禮,除了柯文哲及市府團隊參與之外,蔡英文總統、經濟部李世光部長等也親臨現場,共同為國際設計大展揭開序幕,會中蔡總統、李部長及柯文哲市長一起參觀展場,致詞中柯文哲表示,臺北作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主辦城市,就是要讓臺灣走出去向世界展示臺灣的國際實力,並強調設計的最終的目標就是要讓生活更方便,生活環境更美麗。

柯文哲表示,國際設計大展是由4位策展人加上超過100位以上的設計師,聯合準備的展覽,也有超過13個國際城市共同參與,同時也是向世界展示臺灣的國際實力。柯文哲也說讓世界走進來、讓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臺灣,因此邀請13個國際城市一同參加。

柯文哲接著表示,他以前說過,改變臺灣從首都開始,改變臺北從文化開始,但要改變文化,要從設計開始,因為設計的目的就是要讓臺北成為更方便、更美麗的城市,所以這活動只是一個開始,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市府推廣設計之都,未來還是會持續下去,最終目標就是透過設計讓臺北,甚至整個臺灣成為更美麗的城市和國家。

最後,柯文哲也說只有想像才能限制你的發展,他並希望透過開放的心靈,讓我們可以設計這個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2016臺北國際設計大展開幕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2016臺北國際設計大展開幕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