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臺北世大運與FISU簽署青年記者計畫合作備忘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0-20 人氣:

臺北世大運與FISU簽署青年記者計畫合作備忘錄

(台灣TB新聞網)為了讓台灣的青年學子有機會參與國際運動賽會,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青年交流,拓展國際視野,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組織委員會與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合作辦理青年記者計畫,由雙方代表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為2017臺北世大運留下感動人心的歷史紀錄。

臺北世大運組織委員會由副執行長游適銘代表,與FISU會長Oleg Matytsin及媒體通訊委員會主席Verena Burk共同簽署青年記者計畫合作備忘錄。游適銘於致詞時表示,世大運青年記者計畫可讓台灣的青年學生和國際交流,十分有意義,更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游適銘並感謝FISU在這段時間以來所給予的協助,臺北世大運組織委員會將全力以赴,籌辦這項計畫活動並展現地主之誼,款待來自各地的國際青年記者,讓他們體驗臺灣人民的熱情與臺北的美好。FISU會長Oleg Matytsin及媒體通訊委員會主席Verena Burk也肯定這項計畫深具教育意義,認為優秀青年都應該好好把握這樣難得的機會,實際了解賽會、行銷宣傳賽會,對外發聲、展現家鄉的美好。

臺北世大運與FISU簽署青年記者計畫合作備忘錄

▲臺北世大運與FISU簽署青年記者計畫合作備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