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趙百相代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6-10-21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趙百相代表

(台灣TB新聞網)蘇嘉全院長於20日在林德福委員、陳歐珀委員、林志嘉秘書長陪同下,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趙百相代表。

由於趙百相代表即將離任,蘇院長首先強調,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友誼可以繼續維持。蘇院長指出,這幾年台韓在觀光、文化、經濟關係方面更加密切,兩國國會也展開正向交流,五月份韓國國會更邀請立法院組團前往交流,這是兩國在斷交後韓國國會首次的邀約。蘇院長也向趙代表表達,將正式邀請韓國國會組團回訪,加強國會交流。

此外,蘇嘉全院長指出,韓國這幾年經濟成長亮眼,韓國文化風靡世界,可說是競爭力非常強的國家,是值得台灣學習的對象。

蘇嘉全院長表示,台韓發展過程相近,都是經過努力逐漸實踐民主,未來政黨輪替會變成民主常態,他期待台韓兩國的經貿往來要更密切,以現階段而言,還有進步的空間。

趙百相代表表示,對於要離任告別台灣感到遺憾。他強調,台韓兩國交流密切,人民彼此的好感也大幅提升,而雙方更是緊密的貿易夥伴,趙代表表示,這就是台韓兩國人民間交流頻繁,相互瞭解的成果。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趙百相代表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趙百相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