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林全出席僑宴 盼讓台灣力量在全球延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6-10-24 人氣:

行政院長林全出席僑宴 盼讓台灣力量在全球延伸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林全於23日出席僑務委員會歡迎晚宴時表示,新政府上臺後將繼續深化鞏固臺灣民主,並為民眾創造更好的生活;另也希望借重僑務委員的國際經驗,給予政府支持與協助,透過僑界讓臺灣力量在全球延伸,並從全球得到更多資源的挹注,讓臺灣成為讓人引以為傲的國家。

林全院長表示,今年520後,新政府面對諸多挑戰,行政團隊依據蔡總統選前規劃的施政藍圖,以綠能、亞洲‧矽谷、生技醫療、智慧機械、國防航太等五大產業,再加上新農業與循環經濟的推動重點,並以「創新、就業、分配」以及永續發展為核心的發展模式,希望利用創新帶動臺灣產業的升級與轉型、提升競爭力、帶動新的投資動能、增加工作機會,並建立更加完善的社會福利和保障弱勢的制度。這些目標不但艱鉅,且具有挑戰性,但政府不畏困難,相信一定可以一一克服困難和挑戰。

林全院長表示,僑務委員們分布全球各地且事業有成,在海外看到不同的資訊及產業機會,期望借重其國際經驗,提供想法、資源、人脈,連結國內產業,透過僑界讓臺灣力量在全球延伸,從全球得到更多資源的挹注,共同協助臺灣克服所面對挑戰。未來,行政團隊也會繼續以最謙卑、務實、積極的態度,和全體國人及海外僑胞共同努力奮鬥,讓中華民國臺灣成為全世界都稱讚的國家。

行政院長林全出席僑宴 盼讓台灣力量在全球延伸

▲行政院長林全出席僑宴 盼讓台灣力量在全球延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