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東協/印度國際論壇:掌握亞洲致勝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6-11-17 人氣:

東協/印度國際論壇:掌握亞洲致勝商機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我國業者掌握東協、印度等新興市場商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推動「優質平價新興市場精進方案」協助業者拓展新南向市場,11月16日在台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辦「新南向ING !掌握亞洲致勝商機 東協/印度國際論壇」,同時於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連線直播,透過5大議題,帶領我國業者掌握當地市場商機趨勢、跨國合作模式,並邀請新加坡、印尼、菲律賓及印度等重量級買主現身說法,分享當地商機秘訣與買主需求,南、北二地現場超過1,500位業者參與,場面相當熱絡。

論壇除邀請東協、印度重量級買主來台分享當地市場資訊外,亦廣邀各領域專家與台灣南進的產業先行者,針對新南向的未來發展、前瞻預測、當地經營的風險與挑戰等企業南向最核心的關鍵議題進行深入淺出的剖析,縮短國內業者進入新南向市場的摸索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徐大衛於上午論壇中說明政府目前及未來協助業者拓銷新南向市場所採取的系列政策措施,另東協食品巨人楊協成集團亦分享如何掌握搶進東協的關鍵鑰匙,聚焦於新南向怎麼做;下午活動則邀請到印尼綜合零售通路王Metrox Group採購經理,分享國際品牌進入印尼的失敗與成功之處,菲律賓最大食品代理商RPG解析菲律賓市場概況,更進一步從東協觀點,提出台灣廠商進入當地市場的優勢與機會,破解進入市場時的盲點。

東協/印度國際論壇:掌握亞洲致勝商機

▲東協/印度國際論壇:掌握亞洲致勝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