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東森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6-12-06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東森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5日上午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現場來賓有東森新聞雲陳安詳總經理、王學呈總編輯。

院長蘇嘉全表示,東森新聞雲點閱率非常之高,如今設置新聞直播中心,立即轉播國會訊息及議事過程,讓人們有知的權利,立法院對這個方向絕對非常支持。直播中心佔地利交通之便,不論是行政院或立法院,邀請行政官員、立委都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把他們所表達、評論的內容,都能立即傳送到全國乃至於全世界的各個角落。

院長蘇嘉全表示,新聞直播中心未來可以更讓人民知道國會在做什麼,這個方向將讓人有所期待。

另外,有關明天院會如何處理勞基法修法,院長蘇嘉全表示,上週五院會已進行大體討論,今(6)日就會進入逐條討論,並依程序進行。蘇院長表示,希望不會有任何黨派利用各種機會霸占主席台與發言台的方式,阻礙議事進行。他強調,「一例一休」攸關台灣經濟發展,會好好跟各黨團協商,讓整個議事順利進行。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東森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東森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