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得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6-12-08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得主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7日在青創總會長孫達汶以及秘書長林志嘉陪同下,接見中華民國第39屆、海外華人第25屆「創業楷模獎」,以及「創業相扶獎」得獎者等一行。

立法院長蘇嘉全首先表示,青創總會設立這兩個獎項,讓榮耀能夠歸於一起打拚的夥伴,非常有意義。蘇院長指出,「創業楷模獎」是頒給創業有成的企業人士,並藉此鼓勵有理想的年青人投入創業行列。蘇院長也提到,每一位創業家在努力的過程當中,都會有在旁協助的夥伴,這個人可能是另一半、兄弟姊妹、朋友夥伴,甚至是父母長輩。當創業楷模因為事業有成,得到各界讚賞之際,「創業相扶獎」可以讓這些在背後默默相挺的夥伴,感受同樣的光榮,得到同樣的肯定。

青創總會今年一共頒發13位「創業楷模獎」與13位「創業相扶獎」,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指出,這個社會就是需要更多的鼓勵,讓青年朋友能夠透過各界的肯定,找到自己的方向,創造更好的事業。

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有關院會審議勞基法修正案的情況,蘇院長表示,立法院各黨團之間因為法案,或各別事件發生衝突,從20幾年前他擔任立法委員時,到現在都沒有停過。同時也對各黨團表示感激與敬佩,他指出雖然在會議剛開始時有出現一點小衝撞,但之後仍然讓議事順利進行,完成勞基法修正案的審議。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得主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得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