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型態辦公空間(CIT)正式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2-09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型態辦公空間(CIT)正式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8日晚間前往中山足球場西側,為新型態辦公空間(CIT)開幕剪綵,並與進駐的團隊進行交流座談。市長柯文哲說新型態辦公室地點優良,打造出舒適的工作環境、有創意的氛圍,並聚集許多年輕團隊,用一個字來做評論就是excellent,非常優秀,這裡將會成為台灣最具有創新能量的地方,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的創意在此撞擊,產生更多火花。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說,過去20年人類的創新都在舊金山發生,Uber、 Apple、Facebook、YouTube、Airbnb、Tesla及Cisco,大家想得到的大品牌都在這出現,因為它是一個相當多元、且允許失敗的環境,使舊金山變成全世界創新最多的地方。

市長柯文哲表示,以舊金山相對於世界,台北相對於整個華人世界也有同樣的優勢,因為在所謂的華人世界、儒家文化圈,最民主、最自由、最多元且又最開放的地方就是台灣,台灣當中又以台北最為先進,所以台北相對於華人世界是最容易產生創新的地方。

市長柯文哲也提到,台北市政府為鼓勵創新,在市政大樓一樓設有一站式創新服務辦公室,在台北市要創業只要到這裡,從中央到地方,都會提供所有法令、法規資訊,也提供特別門診,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來詢問,亦有教練團傳授創業技巧,並媒合天使基金,以及舉辦講習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型態辦公空間(CIT)正式開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型態辦公空間(CIT)正式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