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接受電台專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暢談兩年施政成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2-27 人氣:

接受電台專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暢談兩年施政成果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6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節目專訪,暢談上任兩週年施政成果,並就大巨蛋停建爭議和公共住宅興建計畫,有完整闡述。

針對四年蓋兩萬戶公共住宅,市長柯文哲表示一間房屋從規劃道完工,何止只是四年時間,以環南市場改建為例也是花了兩年溝通整合才動工,但興建公共住宅仍會按規畫持續推動。

另外主持人提問大巨蛋停工爭議,市長柯文哲則呼籲遠雄,應盡速完成內政部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仍在進行中的防火避難審查,才能繼續處理後續工程問題。

而眾所矚目的世大運籌備工作,市長柯文哲則信心滿滿,強調台北的城市能力和民間參與能量相當足夠,中國深圳和南韓光州都能辦好世大運,台北絕對也有信心做最好準備。

接受電台專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暢談兩年施政成果

▲接受電台專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暢談兩年施政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