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肯定青商會為國家為社會貢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1-09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肯定青商會為國家為社會貢獻

(台灣TB新聞網)蘇嘉全院長於7日受邀出席國際青商總會「第65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現場貴賓有監察院長張博雅、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立法委員李俊俋、國際青商總會柯智寶總會長、新任侯宗延總會長,各位理監事成員以及國際青商總會的所有會員。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不管是在縮短貧富差距、維護正義甚至於世界天氣氣候變遷的努力,青商總會以及世界總會都有一個目標,努力推動這些事項。同時這也是各政黨要努力推動的事項,要削減貧窮、讓社會更加公平正義;要改善環境,穩定氣候變遷,這些都是一群年輕有活力,並且在40歲以下年輕人共同要做的事情,而這一些事情都是在幫政府做事,因此要為自己鼓掌,能夠為自己、為社會、為政府做這麼多的事情,值得鼓勵。

院長蘇嘉全也提到,各政府縱然像太陽那麼大,也照不到非常多的黑暗角落,透過大家協助政府,點亮手中的蠟燭,匯聚成更巨大的光芒來照亮各個角落。蘇院長期勉接任第65屆的侯宗延總會長,一起為國家、社會及人民做更多的事情。

立法院長蘇嘉全:肯定青商會為國家為社會貢獻

▲立法院長蘇嘉全:肯定青商會為國家為社會貢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