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竹市東區戶政埔頂便民工作站服務逾2千人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1-23 人氣:

新竹市東區戶政埔頂便民工作站服務逾2千人次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東區戶政埔頂便民工作站啟用一年多來深受民眾好評,讓埔頂聯里、科學園區民眾不用跑到市區,就能就近辦理戶役政業務,服務超過2千4百人次,今年起更擴大服務項目,開放委託辦理印鑑及本人跨區申請印鑑等業務,民眾直呼服務好貼心。

東區戶政主任徐俊榮表示,新竹市長林智堅自上任以來,即要求市府團隊應積極提供創新便民服務,民政處為讓埔頂聯里、科學園區民眾更便利,不須跑到市區辦理戶役政業務,在埔頂派出所3樓設置埔頂聯里戶政便民工作站,提供戶政服務,今年更擴大服務,增加印鑑辦理申請相關服務。

東區戶政埔頂便民工作站表示,民眾可就近到工作站申辦戶籍相關業務,免受路途奔波之苦,經統計自104年12月1日正式掛牌服務以來,截至105年底共服務2,404人次,受理案件6,126件,成效頗佳。

埔頂聯里居民張先生表示,以往辦理戶政業務還要花30分鐘車程到市區,找車位還要額外花費時間,工作站啟用後只要5分鐘就可以辦理戶政,新增服務項目後更是方便。

主任徐俊榮表示,戶政工作一向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民眾對戶政機關服務之感受,亦是對政府施政滿意最直接的指標,未來仍將秉持市長的施政理念,帶領東區戶政全體同仁提供民眾更優質、便捷的服務,讓所有市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竹市東區戶政埔頂便民工作站服務逾2千人次

▲新竹市東區戶政埔頂便民工作站服務逾2千人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