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獲獎團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2-16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獲獎團隊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15日上午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對獲獎者為國人提供優質生醫產品及醫事服務,展現台灣生技產業軟實力的卓越貢獻,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長期協助政府落實健康服務產業之發展,結合產業、學研及醫界,提供生技醫藥資源的合作平台,並深入產業盤點台灣生技強項,建置國際鏈結雲端平台「Taiwan Healthcare +」,在國際上行銷台灣生技產業與醫療服務,值得肯定。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該會自1998年起主辦「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至今長達19年,該獎項已成為我國生醫界的「奧斯卡」,代表品質的最高指標與榮耀,除了讓國內最強的生醫成就站上世界舞台發光發熱,也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政府將持續鬆綁法規,加強新藥研發審查過程,期能帶動台灣生醫產業發展、開拓國際市場。同時,政府也積極延攬國際人才、引進國際技術及知識,希望透過各種努力,讓台灣西部沿著南港生技園區、竹北生醫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及南部科學園區等,逐漸形成生醫聚落,提升國民的健康生活品質。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獲獎團隊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獲獎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