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附設托嬰中心揭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2-17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附設托嬰中心揭牌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長於16日在余宛如委員、王育敏委員、陳怡潔委員、林靜儀委員、何欣純委員、李麗芬委員、李彥秀委員、林為洲委員、鄭運鵬委員、莊瑞雄委員、林昶佐委員,以及立法院林志嘉秘書長等各單位同仁陪同下,參加立法院附設台北市私立員工子女托嬰中心之開幕及揭牌儀式。蘇院長並與各黨團代表與委員一同到托嬰中心門口進行揭牌儀式,宣布托嬰中心正式啟用,隨後蘇院長也在托育協會人員帶領下,體驗多功能智慧接送系統刷卡操作,以及參觀托嬰中心各項設施。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當初提起設立托育中心的構想時,許多人認為不可能成功。因為立法院規模不大,開會場所也很少,還要另尋一個安全且適當的空間來照顧小朋友,地點又最好以一樓為主,非常不容易。不過蘇院長認為,立法院是最高民意機構,要做為全國公務機關的模範,所以一定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才能夠對人民有所交代。

院長蘇嘉全指出,未來家長要經過非常精密的多功能智慧接送系統查核後,才可以接送小孩,同時中心也經過相關單位勘查後核發執照,所有設施都非常齊全。立法院附設托嬰中心招生到18號截止並在3月1號起正式開始營運,此外中心也留有5個緊急保留名額,在40個正式名額都已額滿的情況下,若同仁遇到突發情況有托育需求,還是能夠將小孩暫時送進中心安置。

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附設托嬰中心揭牌

▲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附設托嬰中心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