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東縣長黃健庭與國際青年團交流 望成為表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2-20 人氣:

台東縣長黃健庭與國際青年團交流 望成為表率

(台灣TB新聞網)為了讓台東縣國際青年團更了解台東縣相關活動及政策推動,台東縣國際發展及計畫處特別於19日在墾墨咖啡店舉辦「縣長與國青團的咖啡時間」,安排縣長黃健庭與所有團員面對面交流。團員們都很興奮能與縣長閒話家常,話題從對未來的生涯規劃、對台東的期許一路到社會發展的趨勢,縣長黃健庭希望團員們將參與國青團的課程作為人生的歷練,能夠成為台東外交的小尖兵及青年的表率。會後縣長也贈送每位團員自己的著作「勇敢不一樣」,希望他們了解縣政府推動縣政的相關計畫,團隊則贈與台東縣TT-push金幣(20萬點),作為縣府未來縣政活動行銷等用途。

國際青年團25位團員分為5組面對面交流,聽取大家的意見,縣長黃健庭也都逐一認真回答。有團員問縣長施政的感想,縣長黃健庭分享說,施政當然會有贊成的,不過,也會有反對的聲音,相信只要做對台東未來有益的事,一定會得到掌聲,雖然任期只剩一年多,縣府團隊不但不能鬆懈,反而是壓力更大,希望將台東建設讓縣民有感,不論是基礎建設、城市美學、藝文生活、教育扎根及環境永續,將是台東縣府團隊未來一年多必須要積極推動,期邁入「國際幸福友善城市」。

台東縣長黃健庭與國際青年團交流 望成為表率

▲台東縣長黃健庭與國際青年團交流 望成為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