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隊赴日參加東京食品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3-07 人氣:

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隊赴日參加東京食品展

(台灣TB新聞網)屏東縣長潘孟安於6日率領18家優秀廠商前往日本,將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及七縣市參加「東京國際食品・飲料展」(FOODEX JAPAN 2017),共同行銷台灣優質農特產品;屏東館並特別佈置彩稻、恆春古城、山川琉璃吊橋等特色景點,成為展場裡吸睛焦點之一。

東京國際食品展與德國科隆、法國巴黎國際食品展齊名,是全球前三大規模的食品、飲料專項展覽會,目前更是亞太地區規模與交易量最大的食品展,二年前南台灣五縣市海外聯合行銷,當時縣長潘孟安即率隊共襄盛舉。此次東京食品展自3月7日起至3月10日在千葉縣幕張展覽館舉行,農委會邀請潘孟安縣長與高雄市長陳菊、台中市長林佳龍、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雲林副縣長丁彥哲、台南副市長張政源等縣市聯袂參加,是歷年來台灣參展最大規模。

縣長潘孟安上任以來,一直積極拓展屏東農產海外通路,除了東京食品展外,還曾赴大阪府廳經營的大果批發果菜市場行銷,成為台灣首位首位踏入日本官方市場內宣傳農產品的縣市首長;還在日方超市扮演超級試吃員,和消費者面對面推介鳳梨、芒果、香蕉等,都帶回不錯的訂單成績,此行也希望能再提升屏東農產的國際曝光率。

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隊赴日參加東京食品展

▲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隊赴日參加東京食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