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7-03-30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29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辦法暨評審主任委員公佈記者會」,現場貴賓有「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侯宗延總會長、「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賴國洲執行長、蘇盟凱總幹事、嘉義市議員戴寧,以及青商會全國各地分會長,此外曾榮獲第7屆十大傑出青年的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第51屆同時也是現任立委林麗蟬,以及多位歷屆十大傑出青年皆共同與會。

會中青商總會侯宗延總會長宣布,聘請院長蘇嘉全擔任本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評審主任委員,並於現場頒發主委聘書。蘇院長接下聘書後表示,能夠受邀擔任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員會評審主任委員,讓他感到十分榮幸。他也笑稱,這個聘書雖然拿在手中感覺不太沉重,但實際上卻有如千斤萬斤的重擔扛在肩上,因為辦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宗旨,就是要為國家、社會評選出最好的人才,讓年輕人能夠有努力的方向與希望,身為評審主任委員,責任非常重大。

最後,院長蘇嘉全再次對青商總會的邀請表達感謝,並期勉所有台灣青商繼續展現年輕世代的團結與活力,同時也祝福本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順利、圓滿,讓十傑選拔的精神,在這塊土地上永續傳承。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