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環保聚紡共協力 永續農博綠生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4-07 人氣:

環保聚紡共協力 永續農博綠生活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政府6日與聚紡公司共同舉辦「環保聚紡共協力永續農博綠生活」記者會,為4月22日正式開展的農業博覽會起跑暖身,並展現農業博覽會與在地產業共同協力成果。現場由桃園副市長游建華及聚紡公司董事長蔡秋雄一同展示「農博專屬志工背心」,以及聚紡公司獨家開發的環保機能衣,邀請市民朋友共同參與桃園農業博覽會,共享環保科技樂農新時代。

「桃園農業博覽會」位於桃園的新屋區,是桃園的魚米之鄉,也是客家聚落,更是綠色城市,選擇於此舉辦農業博覽會,一方面建設新屋,二方面也要展現桃園的農業特色,納入桃園的文化、農業、科技、環保及生態等元素,希望讓新屋成為桃園新亮點。本次展區基地面積約30公頃,整體活動將以「綠色生活」為核心概念,透過「3大主軸」、「4大特色」及「8大展區」策展推動。

此次農業博覽會的「3大主軸」包括展現農村生活的百工百藝、實踐地球永續的循環經濟、尋找未來農業的科技方向;「4大特色」分別是「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8大展區」則分別為「教育專區」、「米食文化」、「微笑牧場」、「農村再生」、「客家工藝」、「原民造屋」、「青創市集」及「環保再生展區」,各展區都提供樂活體驗活動及超過30項DIY手作體驗項目。活動期間還有音樂會及各項表演活動,及3個企業形象區,是同時具備國際、前瞻、知性、創意、文化、在地、生活、「以農為本、友善大地」的博覽盛會。

環保聚紡共協力 永續農博綠生活

▲環保聚紡共協力 永續農博綠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