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僑務委員會長吳新興首訪新加坡 向僑界堆介新南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04-12 人氣:

僑務委員會長吳新興首訪新加坡 向僑界堆介新南向

(台灣TB新聞網)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日前訪問新加坡,是他接任委員長以來首次訪星,也是近15年第一位訪星的委員長。本次行程包括參加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議及參訪同德書報社,並向旅星僑界轉達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院長林全的問候以及政府新南向政策的做法和施政目標。

委員長吳新興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國際理監事聯席會議時,鼓勵僑界及台商繼續扮演台灣親善大使,推動國民外交,在人才培育、工商投資等各領域,將台灣推向國際,並將全世界帶向台灣。

接著委員長吳新興參訪和國父革命淵源極深的同德書報社,致贈社長湛承憲「同心同德」字軸,表達我政府的敬意。他在後續的僑界餐敘中,說明政府的僑教及僑務政策,同時聽取僑界建言,就星國經濟發展情形及我新南向政策交換意見

吳新興(立者)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國際理監事聯席會議時,鼓勵僑界及台商繼續扮演台灣親善大使,推動國民外交。

▲吳新興(立者)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國際理監事聯席會議時,鼓勵僑界及台商繼續扮演台灣親善大使,推動國民外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