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6-02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日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期勉獅友們與政府共同努力,為台灣加油。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肯定國際獅子會對社會服務的貢獻,300A3區的獅友們也不例外,不論是關懷獨居老人,或是協助反毒宣導,只要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就有獅友們努力的身影。

總統蔡英文接著指出,反毒宣導是「社會安全網」工作的重要一環,她曾再三宣示過,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上個月(5月)行政院已經提出「新世代反毒策略」,要整合各單位的力量來緝毒,同時也要從教育、社福等方面來著手,來徹底掃除毒品的危害。總統蔡英文特別感謝獅友們在反毒宣導上的努力,政府一定會是最努力的那一個。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內政部次長邱昌嶽亦在座。

總統蔡英文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

▲總統蔡英文接見「國際獅子會300A3區」領導幹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