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青春專案開跑 內政部長葉俊榮走入校園宣導反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7-06-15 人氣:

青春專案開跑 內政部長葉俊榮走入校園宣導反毒

(台灣TB新聞網)再過2個禮拜就是學生最期待的暑假囉!為了讓青少年都能擁有健康快樂的假期,內政部結合中央相關部會及地方政府力量,規劃執行「青春專案」,以「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擴大犯罪預防宣導」為三大工作主軸,落實各項保護青少年措施,以營造優質成長環境,防制暑期青少年犯罪或偏差行為!

為了展現政府、民間全體動員合作保護青少年的決心,內政部警政署於14日13時至16時假新北市私立能仁家商舉辦宣導活動,由部長葉俊榮親自主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裕隆納智捷籃球隊3位球星及人氣體育主播卓君澤擔任活動嘉賓,警政署長陳國恩也率領刑事警察局及北部各縣市警察局局長(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共同出席,一起走入校園向學生傳遞反毒觀念與識毒、防毒知識。

內政部警政署表示,往年青春專案均於7、8月暑假期間實施,今年特別提前至6月份開跑,「保護青少年免受毒品危害」更是政府的第一要務,各地方政府也會結合民間團體的資源及力量,積極辦理各項活動,也希望家長能鼓勵青少年多多參加,讓今年的暑假不留白!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搜尋「青春專案」,或向各地方政府或警察局查詢。

青春專案開跑 內政部長葉俊榮走入校園宣導反毒

▲青春專案開跑 內政部長葉俊榮走入校園宣導反毒

-->